close
老闆!我要換機油加齒輪油

機車騎了一千公里, 我就會換機油連同齒輪油一起換

今晚又去換機油和齒輪油了!

每次去換機油和齒輪油, 都很怕又有其他地方有問題又要一起換

這次的師父是一位沒穿秩服的一位約二十初的在裡面還算長的不錯的小伙子~

姑且先叫他帥哥吧!

我在開始換之前都會指定我要換的機油, 順便會耳提面命的提醒幫我加潤滑油, 量胎壓!(這也是基本的!)

小姐放心我都會幫你用的, 這位帥哥這樣客氣的說

小姐你右邊的煞車線該換了, 有點銹所以已經沒彈力了, 不好按喔!

OS: 心想確時很久沒換了, 先問多少錢? 要多少錢呢?

帥哥: 我先問一下喔! 你只能換比雅久原廠要叫貨喔!

他問旁邊的師父很小聲, 但我隱約聽到250

帥哥:小姐要300喔!

我說:不能算便宜一點嗎?

帥哥: 已經很便宜了, 原廠的呢! 況且不好裝耶!

我OS: 好不好裝是你的專業, 怎麼會是個藉口呢? 算了, 工錢50就給他賺吧!
(剛不小心按到ESC還有不知名的鍵,整個文章都不見,還好無名有存草稿,要不然我就要重打了~阿!阿!阿!)

當時要等貨來我想先坐下, 椅子整個很髒,請他幫忙擦一下! 地上黑黑油油的很不舒服, 忍一下就過了!

貨來了我就看他換, 整個就弄很久

鎖螺絲還鎖不進去, 整個就很不專業~

問他怎麼沒穿秩服, 原來是剛來這三天, 以前在別的地方作過

後來請他幫忙幫我看我的坐墊每次要蓋起來都鎖不起來

他先加潤滑油蓋看看還是不行, 結果髒的手印就印在我的坐墊上了

OS: 等一下擦掉就好了, 後來還是有問題要花錢修就算了!

最後帥哥有幫我擦車, 這是這家機車行的特色!

結果忘了幫我擦掉坐墊的黑手印阿!

先生幫我擦一下坐墊喔! 謝謝!

之後他寫了一張單子, 我說我要刷卡喔! 帶我到櫃台, 他的煞車線送貨單就拿在旁邊遮遮掩掩好像怕我看到

最後翻到背面蓋章, 好像是算他業績吧!

OS:他的動作遮遮掩掩, 不知是不是我多心, 算了啦! 50就讓他賺吧!給他一個經驗跟機會吧!

必竟這個行業也是很辛苦的!

共刷了550. 弄了約一個鐘頭有點久喔!

帥哥要好好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