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的我們1.jpg

後來的我們

是說一對戀人分手後十年在偶爾的機會再次相遇的故事~

男主角十年後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女主角還單身~

經典台詞:

分手時,我們都很嘴硬,告訴對方,祝你幸福。

分開後,我們才明白,祝你幸福是真的,但祝你們幸福是假的。

當小曉和見清坐在新買的舊沙發里,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見清給出的答案大概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聲。


分手以後,你過得不好,我會難過,但你過得好,我也會難過。

你的快樂不是我給你的,我真的會很難過。

所以我希望你能過得好,但要比我差一點。

男女主角分手後~在十年後偶然碰面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 卻沒有了我們

為什麼從來沒有一個故事,從頭到尾都是幸福的。

如果當時你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

「緣分這事,能不負對方就好;

想不負此生,真的很難。」->這句是男生父親寫給女方的信, 當然已經分手了~真的很催淚~

後來的我們.png


見清:如果當時我們沒有分手……

小曉:那我們後來也會分手。

見清:如果當時你陪我堅持了下來……

小曉:那可能你就不會成功。

見清:如果我當時就有房子……

小曉:那你現在應該找了不下十個小三了。

見清:如果……

小曉:如果,沒有如果。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motion/5lbpar3.html


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8lz2jzg.html


片尾曲:

該說的別說了
What needs to be said don't say it.

你懂得就夠了
If you get it that's enought

真的有某一種悲哀
There's really a certain sorrow

連淚也不能流
the tears won't drap

只能目送
Just watch it go

我最大的遺憾
My greatest regret

是你的遺憾
Is that your regret

與我有關
about me

沒有句點已經完美了
without a period it id already perfect

何必誤會故事
why misunderstand the story

沒說完
it'sunfin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