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06 在逛街時,無意間看到唱片行的海報說1:30pm 吳克群簽名會,

那時是1:15pm, 人沒很多!

心中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多, 總覺得是個斯文的鄰家大男孩吧! 知道他是個很努力

的藝人.

本來沒有想買他的唱片的, 但Sophia問我他唱歌好聽嗎? 我說還不錯啦!

後來她想買他的CD, 我說那我買吧! 心想也支持一下本土的明星嘛!

我就去排隊等他的到來給他簽個名.

人也越來越多! 也跟著大家興奮期待起來. 他來了造成一陣騷動. 他好黑又瘦喔!

不過本人比照片還帥喔! 拿唱片給他簽名時, 他好friendly 對你微笑跟你握手.

真帥! 簽完名時他還現場live唱了一段”不屑紀念” 真好聽. 開始欣賞這位沒有

架子的藝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