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約7:50分出門, 剛騎車眼皮開始跳,

心想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就馬上跟 上帝禱告,

不論發生什麼事求主幫助我不要影響我的心情.

結果騎上台北橋時, 催油門的皮帶斷了,

沒法騎車, 當時感謝主比平時鎮定.

因為剛上橋所以決定往回牽車,

雖逆向但總比一直牽到另一頭的橋下吧!

一直跟 上帝禱告. 還好平安牽到機車行, 不過還沒開.

所以先停附近, 等下班再牽去修理.

流了滿身大汗.

心想還有50分鐘才九點決定褡公司去上班.

公車每班客滿. 不過還是褡上了. 搭了兩班公車

下車碰到同事在停車.

她很驚訝的表情我怎麼那麼晚, 因為平時的我是很早到公司的.

順便跟她分享我的經歷.

還好沒遲到.

今天剛好是感恩節.

感謝主讓我今早還是平安到達公司也沒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