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玩模擬市民2(Sim2),
此遊戲2004 九月出的, 有兩年多了,
時間過的真快, 回想好久之前就在玩的,
從第一代玩到第二代,好像玩不膩, 第二代當然比第一代棒,
可以生出有自己遺傳的孩子, 一代接一代傳宗接代下去,
之前碰到家裡的保母當機, 竟然被困在廁所走不出來全身發臭,
累了也睡在廁所, 真不知何時會pass way, 在這上一次是遇到雙人床壞了,
但要移走也不給移, 奇怪了,
這遊戲還是有bug, 都被我碰到了,
去年我的notebook 中毒就重新ghost,
所以此遊戲也不想再install, 也沒時間玩.

最近又拿出來重新install, 嘿!
我的一男一女當然又是俊男美女. 不過這次女主角Mary
是外星人膚色是淺藍色, 男主角是Ken 現在是實習醫師.
生了一男一女, 女兒Joy現在是青少年時期想戀愛正在幫他物色中,
有遺傳到媽媽的膚色淺藍色,
兒子Tommy國小生長的俊俏可愛眼睛是紫色膚色跟爸爸一樣白種人.
媽媽Mary 現在從去工作從事企業管理的工作.
覺得我玩個遊戲也好累喔! 昨晚四個人從學校and 工作回家,
累的人先讓他去睡覺, 睡完煮飯,
小孩當然要寫作業可是他們的娛樂很低就不寫作業,
所以要先讓他們玩, 玩完也累了, 先睡, 睡玩半夜起來寫作業, 天阿!
同時操控四個人可真累, 因為從工作學校回家很累,
要先睡要吃飯, 真的感動到跟真實的生活一樣辛苦, 天阿!
真的看到自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連玩遊戲都期待他們是頂端的.
不像我表弟玩此遊戲是以害人為目的, 看到他們要上廁所不可給上,
餓了不給吃, 累了不給睡. 煮飯發生火災不叫救護車, 人死了他就很開心.

結果玩這個家庭又被我玩到bug, 變慢動作,
一直在想辦法怎麼辦, 是先到Mary 好朋友的家庭叫Mary
搬過來住嗎? 這時這遊戲就會問是全家都要搬嗎?
也許就可以解除這個bug,
回家我又想到要建造模式把全家搬出來會怎樣?
後來把他們搬到另一個家就好了,
真開心可以繼續守護這個家庭, 不過這新家有四個房屋但都很小,
沒一個房間可以放雙人床, 目前分床睡, 也許又要搬家了.
嘿! 我會讓Mary & Ken 都保持壯年的狀況喝回春水就可以防止老化
又用密技讓這個家庭錢多多.
有時一直在想這樣是不是把自己當 上帝了,
還是說藉由玩這個遊戲來滿足自己的遺憾呢?

想知道這遊戲可以上此網站看看
http://thesims2.ea.com.tw/

在《模擬市民2》裡,您指引著模擬市民度過他的一生,
並讓他們的基因代代相傳。
您可以設定模擬市民的人生目標;
名聲、財富、家庭、羅曼史、或者知識。
讓他們的生命漫長而成功、或變得一團混亂。
帶領他們走向極端的生活,從被警察逮捕到看見鬼魂、
和外星人結婚到寫出鉅作小說。您可以用全新的創造模擬市民工具、
建築選項、和遊戲中的攝影機充分展現您的創造力。準備好混合他們的基因、
完成他們的夢想、並讓他們走進極端生活吧。
您想讓模擬市民的生命成為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