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6 Friday 除夕前夕
下班去五分埔因為明天就除夕所以許多衣服像不用錢一樣一直喊價,
不過去第一間看到一件褲子100元, 我怕不能穿一直問店員,
她很不屑一直說可以一直問我要不要一直跟在我旁邊,
服務態度真差勁. 因為是特價都不能試穿, 不過因為喜歡就買了,
結果回家不能穿可惡~

第二家小姐很親切問她外套可以套一下嗎?她說可以我就一買就三件外套,
一件要送給我妹, 跟她要了店的名片下次換寄再去看看.

之後又買了另外兩件褲子兩件上衣三件外套

呵呵~
戰果:三件長褲+兩件上衣+七件外套 因為有厚外套兩件差點帶不回家, 真開心

070217 Saturday 除夕
凌晨十二點姨丈阿姨帶我們去內湖大潤發買年菜,
這個時間還是好多人, 沒買到去年一整年菜盒裡面通通有,
不過也不錯了!

早上起來大掃除真累人, 下午去百事達有598元看新片八片方案,
我買了再說一次我愛你 and Super Size Me,
租了:
巴黎我愛你- 片尾把所有故事總和另我十分感動,
片尾曲很好聽
變奏曲
泳往直前- 很喜歡這部片, 很勵志也很感人
我妹跟我準備年夜飯就這樣過了除夕,
晚上外面一直放炮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