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颱風好像接近了
所以天空格外的藍跟清澈,
當然也有些可愛的雲朵.

我在練習投籃時,
我同事過來跟我說
旁邊框穿綠色34號上衣是吳克群
我本來以為我同事騙我
結果是真的

哇!他好可愛喔!呵呵
竟然會第二次碰到他

第一次是在斗六逛街剛好碰到他在唱片行的簽唱會
結果就買的大頑家的CD給他簽名握手

這次竟然在籃球場碰到他

結果我們要換籃框

所以就離他比較遠的距離了

不趕跟他要簽名是因為不想打擾他打球

比賽時害我無法專心打球
偷偷看他打球

後來他走了
我運氣真好
連進三顆球

真開心的夜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