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Vocalist / 陳壐恩 Words and Music By 趙治德

背起眼淚 重新出發
從今天開始再努力吧
雖然考驗不會停止 我有信心能堅持
沒有挫折能絆倒我 一定能繼續往前走
我想像有天我能卸下
沉重的包袱將過去好好看清楚
心中沒有所謂後悔失望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的方向
活在現在 心卻期待
享受那每一分每一秒鐘的未來
因此我就小看今天所有的失敗
因為我有你的愛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r love

***最近心情的寫照, 神所取去的, 祂以自己來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