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戀空, 難得可以三姐妹一起看

我們用懸疑片的眼光來看這部戲

一直覺得男主角是壞人

心中一定病

剛開始看片名知道應該是悲劇

就是一場空嘛!

後來才知它片名的真正意思!

中間還有一斷插曲

就是女主角的第二任男友- 優

我一直覺得很面熟

後來想到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大爆炸頭打擊樂手-奧山真澄

可是我大妹一直說不是

我說是

那後來說來打賭

我說好, 賭珍珠奶茶

我小妹說賭那麼小的東西幹嘛?

我說那賭一客豬排

我一直相信自己的直覺

雖然在戀空裡的-優那麼斯文, 體貼

跟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大爆炸頭打擊樂手-奧山真澄

那麼三八爆笑的形象差十萬八千里

但我覺得一個人的眼神是不會變的

今天找資料結果是同一人, 他本名叫-小出惠介

哈哈哈~我贏了一客豬排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