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下午回醫院看X-Ray報告-脊椎側彎,

神經傳導報告正常(手腳被電了一小時檢查你的神經反應,

有些地方真的被電的很痛), 神經內科醫生就建議我看復健科.

中醫整脊都看那麼久還是那麼不舒服, 希望可以找到好醫師對症

下藥.

看完回到家六點多, 心中想去燙離子燙, 想的好久了.

好吧!就今天晚上去改頭換面, 之前的設計師給我的頭髮

剪好短讓我留了八個月才留回來, 應該去念一念也好.

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真的很開心(雖然知道要花三四個鐘頭但還是去作),

帶了「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作者:T. Harv Eker」http://www.shukai.biz/2006/12/secrets-of-millionaire-mind.html

這裡有簡介.

這本書比較屬於心理學的書, 還不錯看!

另一本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
跟洗頭妹妹的對話

洗頭妹妹:好久沒看到你來了

Me: 嗯! (OS: 心想是客套話還是真的記得我)

洗頭妹妹: 之前你從醫院來洗頭

Me: (OS:她真的記得我, 兩年前我因腸胃炎住院,
頭癢的受不了, 我小阿姨帶我來的)
哇!你的記性那麼好.

洗頭妹妹: 當然喔! 上次那個跟你來的人怎麼沒來

Me:說來話長(OS: 不想談這個話題)

洗頭妹妹: 是沒聯絡了嗎? 還是怎麼了

Me: (OS: 怎麼那麼愛追本究底), 說來話長,
她已經不在了(OS: 心中還是會難過, 不要再問下去了)

洗頭妹妹: 真意外, 她看起來跟你很好耶!

Me: 嗯! 她是我阿姨. 對了你還在念書嗎?

洗頭妹妹:嗯!今年三年級, 快畢業了

Me: 念那一間

洗頭妹妹: 東X, 有聽過嗎? 很濫的學校

Me:美容美髮科健教合作班對吧!

洗頭妹妹: 嗯! 找店家, 店家幫你出學費一星期上兩天課

Me: 很辛苦吧! 畢業還會繼續念嗎?

洗頭妹妹: 不會, 我不愛念書, 一看書就留鼻血
以前考丙級美髮考試, 看書就流鼻血, 作檢查以為是鼻咽癌,
我媽一直哭, 嚇死她了, 後來不看書就好了

Me: 很辛苦喔!洗頭手的皮膚也會發炎吧!

洗頭妹妹: 都爛了, 跟媽媽說不想作了, 媽媽說不行

Me:(OS: 真的很辛苦) 有擦藥吧!

洗頭妹妹: 後來才慢慢好, 不過也不討厭作這個啦!
我姐也在這不過今天休假, 都是我媽說兩個人一起作比較好啦!
但是就是不會念書.

Me: 每個人不同啦! 我說會念書的人也許只是在逃避不作事不想出社會!

洗頭妹妹:對阿!我有些同學都是米蟲!放假都想找我去玩, 寒暑假也不去打工.
我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時間?

Me: (問了她一些其他的燙髮是怎麼燙的)我都來你們這燙離子燙!
洗頭妹妹: 嗯!我記得你這次應該是燙第三次了!

Me: (OS:兩年內來這燙三次離子燙, 剪了一次頭, 洗了兩三次的頭而已, 她怎麼記性那麼好)嗯! 你們有頭皮檢查區

洗頭妹妹:你也可以作, 你頭皮有些紅腫, 頭皮屑就是菌的屍體
介紹你這種洗髮精, 會改善

Me: (OS:開始推銷喔!) 那麼貴三小瓶要兩千多

洗頭妹妹: 可是你猜一小瓶可以洗多久, 一個月, 我自己也在用

Me: 好短的時間喔! 我要考慮看看啦!

洗頭妹妹: 對阿! 那麼貴當然要考慮要不然下次可以來體驗一下, 499洗一次!

Me: 我還是覺得貴! 嗯! (剛好老板要幫我吹頭髮了)

老板吹完我的頭, 她正好要下班了, 還有意無意對著鏡子看了我一下! 也許想跟我打招呼說掰掰吧!順便看看我的新髮型.
現在的小妹妹出過社會就是不一樣! 做這行真的很辛苦!

7:00pm ~11:30終於弄好頭髮了! 累~ 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