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日劇勝於韓劇
我以前只有看過一部完整的韓劇”愛在哈佛”
前半段是因為在哈佛拍攝的, 想看那裡的風景才看的

“咖啡王子一號店”聽同事說好看, 我才告訴自己
好吧! 試看看吧~不好看就不看, 剛開始真的很懶
因為每次想到韓劇都好長好累喔!

看了第一集真的劇情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使我笑的好開心喔!
演員的表現也很自然不做作, 真的很自然也演活了高恩燦(尹恩惠飾演)
我好喜歡你喔! My燦, 戲中的陳河霖喜歡這樣叫他!
我也好喜歡戲中的高恩燦喔! 好可愛喔!哇! 真可愛!嘻~
我也常跟我妹說我要看我的” 高恩燦” (就是說我要看這部戲希望他們也可以跟我一起看!)

很喜歡他戲中吹自己頭髮的樣子, 氣呼呼的樣子, 煩惱的樣子,
自言自語的樣子, 害羞的樣子, 傷心的樣子, 吃醋的樣子, 吵架的樣子,
有多表情我都好喜歡喔!





主角崔漢杰(孔侑 飾)一直以為高恩燦(尹恩惠 飾)是男的, 因為一場誤會
而認識對方, 還利用高恩燦讓別人誤會以為他是Gay而相親的對方就會離開他,
之後高恩燦到崔漢杰開的咖啡廳工作, 後來彼此喜歡對方, 崔漢杰就對他說讓我
抱一下吧!其實那一抱也知道自己是真的愛上高恩燦, 但是卻讓崔漢杰陷入了爭扎與痛苦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 高恩燦也怕如果說自己是女生崔漢杰就不再理他了, 有一天崔漢杰受不了了就跟高恩燦結為義兄弟.
崔漢杰OS: 寧可以哥哥的身份, 我也想把他留在身邊
高恩燦OS: 寧可以弟弟的身份, 我也想繼續留在他身邊

有一天他們一起去海邊, 崔漢杰又陷入了爭扎與痛苦, 隔天又翻臉不認帳認為義兄弟這件事, 後來又合好是因為他說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我們一起走下去吧!我喜歡你. 但是當他知道高恩燦是女生又翻臉為何她欺騙他, 又翻臉之後又合好, 這中間我的心情也一起跟劇情起起伏伏的. 有好幾幕我好喜歡, 他們在吵架時, 崔漢杰跟高恩燦在廚房洗杯子時, 水槽裡有泡泡, 崔漢杰在泡泡裡握了一下高恩燦的手, 崔漢杰幫高恩燦綁圍巾的帶子, 兩個人在車子裡吵架時, 崔漢杰開音樂給高恩燦聽. 還有崔漢成(崔漢杰的堂哥)對高恩燦說: 你有一種令人心情愉快的魔力…
目前看到十二集共十七集, 真不想那麼快把它看完.

目前網誌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跟尹恩惠的照片轉載於
Joyce's韓劇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rama-web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