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公司某一處地方有臭味,

已經存在好幾天了, 找不出原因, 熱心的同事

想是否是死掉的死老鼠藏在天花版內,

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

前天早上我開冰箱時又有一股惡臭味飄出…

臭味越來越臭大家都受不了了, 所以一推人在找到底那麼發出的?

終於元兇是冰箱後的水箱…

整個就是頭很暈, 後來我回位子坐下, 小腿突然抽筋

右小腿整個變硬鼓起來, 嚇死我了, 痛阿~感覺整個筋到臀部的筋被拉扯.

趕快呼叫同事幫我按一下後來自己也站起來拉筋.

痛到真的很想打人, 淚都快要飆出來, 本來計劃今晚要去打籃球,

還沒打腳就抽筋了, 不用去了.

決定明天請一天假在家好好休息. 晚上去看醫生.

是預期心裡嗎? 因為最近真的很想請假在家休息,

果真明天真的可以好好休息, 不要再硬撐了…

我真是個柔弱的女子阿! 嗚~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