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月底去日本旅行時, 我難得的養成習慣

沒把至少陪伴我六年的Casio手錶(方型超薄型可以顯示電子式指針與數位, 這款出完沒都久就停產了)帶在手上

但還是有帶在包包裡(覺得出來玩就不要太在意時間的問題, 放鬆心情, 遺忘時間, 不過我還是不會在集合時間遲到的)


記得有一次跟同事兩個人去逛東大寺時回來要集合時

因為我們繞太遠了

兩人都沒帶手錶, 如果當時在台灣還可以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

深怕遲到(因為當然的導遊先生是個容易生氣講話又不太好聽的人)

我當時就偷喵一個外國人的手錶現在是幾點鐘呢!

       
回國因為騎車戴護手腕的東西, 所以都把手錶放包包比較沒帶了

不過我還是會放在同一個地方

上班就看電腦的時間

開會看會議室電腦的時間

       
不過這兩天我要找我的Casio手錶,找我平時習慣放的地方

怎麼找都找不到

非常的失落

你不要再躲了

快出來好嗎?

PS:幫你換過一兩次的電池跟錶帶, 我從未遺棄你, 你也別遺棄我阿! 想念你的主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