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行道會康麥克牧師特會

9/28 經由一位朋友Ivy的邀請去參加新店行道會康麥克特會

6:30pm的聚會

我五點半就到

結果已經有好多年青人在排隊了

哇!真的開眼界好多年青人喔!

年青人充滿了活力

當然年青人也是喜歡喧嘩的一群

約六點十幾分進場已經坐到主會堂的到數第二排

等正從下班後趕過來的Ivy

想說幫她占一個位子

結果他們的招待說到6:25分就要補位了

再度打電話給她

原本不用幫她占位子

因為她是服事同工會跑來跑去的~早說嘛!:P

剛開始的敬拜真的很像是眼唱會

年青人充滿的熱情活力的一群

剛開始才不太適應

唱了約書亞的"自然恩雨(Supernatural Rain)"

Rain Rain Supernatural
澆灌我生命
Rain Rain Supernatural
開啟我命定
我相信 超自然的運行
我相信 永活的生命
我相信 一定會有神蹟
因我相信 全能神
我相信 聖徒能力權柄
我相信 破滅夢想重生
我相信 天使都聚集
在寶座前歡慶 在寶座前歡慶
Supernatural Rain 降下來
澆灌我生命
Supernatural Rain 降下來
夢想的能力
凡事都有可能
當我相信
Supernatural Rain 帶出我命定 一些年青人敬拜中會用靈歌與方言 真是復興的一群阿! 康麥克牧師在當中醫治了被拋棄, 有自殺念頭的等等... 真的很感動 神是如此的愛我們 這的是一個豐收的夜晚
使 徒 行 傳 2:17-18
17 神 說 : 在 末 後 的 日 子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凡 有 血 氣 的 。 你 們 的 兒 女 要 說 預 言 ; 你 們 的 少 年 人 要 見 異 象 ; 老 年 人 要 做 異 夢 。
18 在 那 些 日 子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我 的 僕 人 和 使 女 , 他 們 就 要 說 預 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