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週四就開始喉嚨痛, 感覺快感冒了
(因為最近有兩位同事咳嗽的很厲害), 盡量離他們
遠一點, 

不過還是需要談到一些公事(沒辦法阿!)
我個人是很怕咳嗽的!以前的經驗就是咳到肺發炎又掛點滴, 
所以開始有點咳嗽我就會很緊張.也很怕晚上睡覺咳嗽, 超難過的!
所以週四早上吃了綜合維他命+維他命C, 拼命吃喉糖, 
用漱口水漱口(要用Day & Night比較有效喔!)

週四晚上去買羅漢果(3pcs=NT$50). 晚上再買檸檬汁喝, 外加早點睡!
週五喝羅漢果泡水喝了一整天, 不過還是開始咳嗽了!
週五晚上不敢開電風扇, 但睡覺又開始咳嗽, 還好咳完又睡覺了!

還好今天週六起來喉嚨沒那麼痛, 但還是因為要辦個活動要去參加開會!
中午因為這個活動需要作海報, 會議結束後到朋友家作海報, 他們還預備中餐, 
真是令我感動阿!還有點心: 起司cake + Coffee. 
一點多開始用軟體作海報, 還好事先我有先打字, 加快了完成的速度.
兩個多小時作了三張, 真開心! 又完成一項任務了!

回到家開始洗我的鞋子(刷刷刷!), 
因為今天下大雨, 鞋都濕了!
洗完鞋, 刷洗廁所, 最後掃地拖地!
晚餐煮水餃吃, 真是愉快的一天阿!
喜樂的心, 乃是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