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位同事在叫另一位同事說, 走阿!
 
我問: 去那裡?
 
他回答說: 去喝水阿!
 
我說:怎麼沒叫我!
 
之後就叫我一起去飲水機倒水喝, 四個人一起喝
 
開始說那我們是水筒會好了!
 
某某人是會長好了, 因為他可以一次喝完保溫杯的水
 
我說我也可以, 他們就說那我是副會長好了!
 
哈哈哈~覺得好好笑喔!
 
今天我們又一起去喝水!
 
我跟會長說:乾杯
 
他們說跟會長PK喔!
 
結果兩人平分揪色!
 
一樣快, 並且乾完了!
 
真的很好笑
 
不過多喝水有益健康
 
大家請多喝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