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覺得想出門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剛好看了新聞很多人去動物園
找了我表弟他說很多人所以不想去
又剛好飄著毛毛雨
我又開始矛盾是否要出門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是要去
帶著我的寶貝Canon450D出門去


1:15pm出門
到了木柵捷運站其實人已經不多了
2:15pm到就買了全票NT$60
抽了號碼牌看團團圓圓
我的票是14:30pm~14:39pm進去看, 其實因為是下午又飄著雨, 人潮沒有早上多了





進去不能停只能一直走, 所以也很難拍照



這是團團還是圓圓?



這是團團還是圓圓?



這是團團還是圓圓? 牠正想把牠拉下去~真愛玩阿XD



紀念商品



紀念商品



紀念商品



紀念商品~這不是我的手



紀念商品



紀念商品



紀念商品, 看了那麼多紀念品我卻一樣都沒買XD



斑馬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雄心壯志的樣子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無尾熊



可愛的無尾熊



可愛的無尾熊在zzz



可愛的無尾熊, 約4:15pm離開了動物園



東區的某家店



之後走去誠品逛一下, 晚上在地下街吃了我的晚餐,雞絲河粉,覺得背著相機走一天真累,回到家量了一下,我背著3kg的東西走一天,好比背了notebook. Orz...約8;00pm回到家結束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