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電腦螢幕已經跟著我快六年了,

 


之前不知還跟過誰
?年紀好一大把了~

 


電腦螢幕開始有狀況已經好幾個月的時間了
,

 


剛開始是中間會有一條線
,

 


之後是影像會開始上下縮
~

 


今天第二次反應給
MIS的人員~

 


換了另一台舊螢幕給我
,

 


就將就著用吧
!

 


換之前先把另一台擦乾淨

 


因為要把號碼換過來

 


撕下來會有膠帶貼的痕跡

 


對於螢幕的高度還請了同事幫我調了三次

 


因為
CRT螢幕要搬起來調還真重

 


這時就要當個弱女子了啦
XD

 


竟然你就要跟著我了

 


我當然要好好帶對待你

 


擦完順便也整理一下桌子

 


有個清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