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書

 

 

從宇宙知道什麼是無限

 

從太陽知道什麼是永恆

 

星際的運行教我什麼是規則

 

四季的變化教我什麼是有序

 

 

夕陽告訴我什麼是美麗

 

花露告訴我什麼是甜

 

雪花告訴我什麼是純潔

 

小鳥的歌聲告訴我什麼是快樂

 

 

山教我穩重

 

水教我

 

風教我温柔

 

雲教我飄逸

 

 

大地教我寬廣

 

花草教我自在

 

謝謝祢給我這本自然的

 

 

 

         摘自 杏林子著 《生之頌》「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