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離上次的新短髮也三個月了~


頭髮長的很快~上週五去剪髮~


去之前一直很期待這次設計師會給我什麼樣的surprised~


我還作夢~真的是很誇張~


到了那跟設計師聊一下這次要減的髮型~他說因為夏天到了,


會給我剪個輕爽的髮型~


前額會有一點點的瀏海(我已經幾百年沒留瀏海了XD)


左右兩邊也會打薄一點~後面剪個小V型~(這裡我就很難想像了)


溝通完了就去躺著洗頭~洗頭小弟弟很用心還幫我按摩頭皮真是舒服~


先把頭髮吹乾開始剪了~剪的時候還幫我剃我的髮留~當中剪的時間還需要小弟


幫我把頭髮撥出來給設計師剪~真是很周到的服務~我問設計師說我的臉型到底屬於那一種?


他回答是:長橢圓型!


剪完之後我戴上眼鏡~哇~好不習慣喔!


設計師說有夏天的感覺了~又去洗了第二次頭, 吹乾頭~設計師就教我如何用點髮蠟~


跟如何用手當梳子梳頭髮~真的很好玩~這次的髮型是比較帥氣型的吧!




新髮型的背面



新髮型的背面



新髮型的背面~有小V~看出來了嗎?



新髮型的背面



新髮型的背面



新髮型的背面



帥氣的左側
以下是三個月前剪的髮型~可以比較一下XD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lolem/10988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