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蝦

最近我從4/16至今開始每周三次運動外加控制每日熱量的攝取,

我是健康的吃, 健康的運動~沒吃任何的減肥藥~^^

我瘦了5.4kg, 體脂肪也下降了5.5%,

整個人精神氣爽~真開心~我還要再瘦3.6kg~加油

最近我養了孔雀魚, 而我大妹養了可愛的水晶蝦

水晶蝦有分等級的~貴的話, 上萬元都有XD

最近有些關係好像越來越淡~我也不想~但對方如此忙碌~我只好接受

關係好像有些改變, 所以我也不能期待些什麼~只能這樣吧!

而有些新關係卻越來越穩定~其實這樣也不錯吧!

這叫轉移注意力嗎?

最近在看痞子英雄~我很少看台灣偶像劇~

上一部我覺得好看的是”不良笑花”

痞子英雄真是好看~劇情緊湊也不全是愛情故事~

也造就新人趙又廷與陳意涵, 而仔仔也演活了痞子這個角色~

明天要完結篇了~

今天是小妹的生日~我送他太鼓達人的鼓~祝他生日快樂~

今天又剛好要幫另一個朋友提前過生日~

最近好幾個朋友都是六月壽星~祝你們大家都生日快樂~^^

8/1, 8/2, 8/3 員工旅遊我們幾個同事從澎湖團轉南投團流標後~

我們決定自己去高雄玩~住85大樓~同事整個行動派談完的兩天後~

今天就已經訂好房間及轉好訂金了~佩服^^

有高雄在地人可以提供我們一些行程喔~^^ 謝謝~

以上是我最近的一些生活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