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常在同一個地點同一時間碰到同一個陌生人~

最近我發現只要我早上去一家7-11, 就會碰到一位陌生人, 應該有三四次了~

會不會太巧了點~只能說剛好時間都差不多~世界其實很巧^^

還好這兩天騎車在同一條路好像碰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連續兩天, 但因為好幾年

沒連絡了~怕打招呼會很尷尬~又騎車打招呼很不方便~只能說很巧

最近在診所喜歡上一本書"風之影", 但看了好幾天那本書突然在診所不見了~

我只好上Yahoo拍賣找, 結果找到只賣NT$130 + 55運費=NT$185 的二手書, 剛好轉帳是

同一家銀行, 所以省了轉帳費.很開心的.

拍賣網上寫說有印上印章~不介意再下標~心想沒關係~如果舊一點也好~

精彩是內容~外面不重要~所以就買了~

前天晚上夢到我拿到這本書, 夢裡看到我拿到的書很新~比診所那本還新~

結果昨晚拿到書~嚇死我了~跟夢中一樣是很新的書~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我對二手書的期待不大~又會不會太巧了點^^

另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昨晚騎車回家~心想我駕照快要換新照了~

不知何時會寄來~結果昨晚就收到通知了~會不會又太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