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一些人的部落格, 很佩服他們把他們內心赤裸裸的情感表達出來,
在看的時候, 也會被他們的網誌觸動到自己的心旋吧!而可以體會彼此的心情.

我只能說我無法像他們那樣的表達自己內心的害怕, 傷心與挫折吧!
我只能說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吧! 別人應該常常覺得像霧裡看花一樣吧!
在我的部落格我只能說怕別人太了解我在想什麼, 但又期待別人可以更多的了解我! 是個很矛盾的心情!

最近這一個月的心情很複雜, 起起伏伏失落感很大, 但日子還是要過, 有些的改變令我很害怕但又不能不接受, 自我的矛盾衝突很大, 難怪常夢到我要去考試了, 卻沒準備又或者是時間不夠, 還是說我卻不知道今天要考試, 這種夢最近的頻率真的太高了, 夜深人靜的時間很希望有人在我旁邊, 但是卻沒有, 只能找 上帝跟祂述說我的一切, 說著說著哭著睡覺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最近要學習的事要常常轉移注意力, 不過再專注在一個點上.

只能說我的元氣傷很重吧! 好累喔! 但一句話又常進來: Do not Give Up…

無論以後結果如果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