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聊天才知他們去民生社區建身房, 買一張券100元, 可用五次表示一次只要20元~

今天剛好也是我本來要去我家社區的建身房運動~我已經從今年四月中都去我家社區的小小間建身房~(大部份一週三次)

所以就跟他們去民生社區建身房看看也好~

有時只有我一個人運動真的很無聊~

但今天服裝不對也沒帶水壺~(因為臨時起意要去看看的說)

那的場地很大也讓我開了眼界~有些肌肉男在練舉重~呵呵!

我剛開始先騎腳踏車半小時~邊觀察別人怎麼用不同的器具~

好多不同的機器好興奮喔~都給他試一下~訓練不同的地方~

但沒帶水壺口很渴說XD

運動完一小時去五樓圖書館逛逛~

這真的是好地方~

之後去一樓的寶雅逛逛~

我不知道台北也有寶雅~

因為之前都在斗六逛的~

以為只有中南部才有~

整個就很開心~

民生社區建身房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