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雨很大又冷~平安到公司~

今天真的很忙解新系統的bugs, 不過主管有幫忙一下令我感動~

系統廠商也有幫忙~希望這週進度能完成~

下班要走了才發現找不到機車鑰匙~

心想會不會還在車上~

因為今早拿了很多東西在手上沒注意是否有拿鑰匙~

結果真的有好心人幫我把車鑰匙放在我的前車的放東西的地方~

謝謝阿~真開心~

去看醫生看我週六撞到的腳~

骨膜發炎我問醫生會不會有後遺症(醫生回答是不會)~

不過要完全好要兩到三週~

醫生知道我要運動特別交代我最近不能運動XD

因為有小擦傷~醫生建議我不要貼藥膏(我都貼兩天了~)

他是怕我有傷口怕感染所以開藥給我吃XD

週六有冰敷但不夠~

所以我現在正在冰敷中~

回家沒下雨就令我開心了~

今天是感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