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尾牙獎項~好多我都有需要~手機~相機~外接式硬碟~

中午有收到胡椒餅的傳單~

心想如果有抽到大獎我就請同事吃阿~


結果...


我抽到我們部門主管頒的第四獎Sony W380相機~

呵呵~開心~

我心想我更想要第三獎是Canon IXUS 200IS相機~

結果我妹抽到第三獎~

哇~

還有我的好朋友都抽到第一跟第二獎~真替他們開心~

還有一位我們的好同事抽到五萬元紅包~

今天我們RD1 表演又得第一名~

雙喜臨門~

本來也需要的外接硬碟320GB, 有同事要賣我~

那我原本就想把我的60GB的送給一位朋友~

上帝知道我的心意~所以我會送出我原本的~

感謝主~

不過要請客目前要等領薪水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