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身體就一直怪怪了~全身酸痛而且很怕冷~

昨天中午不應該吃麥當勞跟喝可樂(雖然有去冰但還是冷), 本來要點熱可可的~

但看同事都點可樂, 我也點了可樂~

昨晚去復健拉腰, 腰酸到不行~也許是九天沒去拉的吧~

昨晚睡前躺在床上好冷~全身酸痛

蓋了很厚的被子跟穿外套還是冷~一直發抖~

一定是那裡不對了~

我跟主禱告求主幫忙我~

也請妹妹為我禱告~

肚子也很痛~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半夜醒了好幾次~

肚子痛醒想大號又大不出來~只是排氣~

就這樣起來好幾次~

終於今早拉肚子了~

應該是可樂讓我賬氣~

以後還是少喝~

早上去上班~

下午真的覺得還不舒服就請假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