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天早上下著大雨去上課~心想maybe 會取消這次的行程~但有人就說下雨為什麼不能去貓空~

小雨還好~但豪大雨就不好了~因為在山區~

剛開始我們還走錯路~

本來要去清泉廣場的, 但我覺得裡面裝潢很普通,

外面的景是不錯但下雨就不好了~

後來還是選擇Cafe' 巷這家~

本來坐在沙發上但椅子太低不舒服, 所以換到正常的位置~

跟老闆借墊子~我才不會那麼不舒服~

點了香腸真的是香腸一盤~我也會弄阿~切一切就好了~

沾著酸黃瓜醬還OK!

令我想起有另一種醬~一時想不起來~

對啦!沙沙醬~

結果老闆坐我們旁邊聽見了~

說我們有但不道地你們要不要~

阿~真的是講話要小心~隔牆有耳XD

送來後我覺得真的很淡XD

不過也要謝謝老闆的招待啦!

下雨夜景就不好拍了XD
地點:Cafe' 巷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5號(黃區YG)
電話:02-22348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