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先去首里城, 回來當地小朋友跟我說掰掰~可愛說~


中餐吃琉球風味餐我覺得很棒~


之後去玉泉洞看鐘乳石~室溫都21度很涼~






上面照片是從瑞士來的人, 可愛的姐妹跟他們問好~之後看打鼓秀~女生都好賣力喔~喊了都沒聲音還是繼續喊~面帶微笑~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國際通大道








之後到國際通大道先逛街~7:30去附近的烤肉店吃晚餐~我一個人去逛來回很長~
一個人把它走完~這幾天都聽琉球的民謠我很喜歡~想買CD, 但問到要日幣3000, 我只好算了~ 吃飽後又去逛一下回去飯店附近的超市買東西~最後一晚也是12:00睡~
捨不得回台灣~那麼快時間就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