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公館看完全面啟動下大雨之後想去修我的眼鏡,

一個鼻墊掉了! 結果店家說沒有一樣的, 換了比較小的!

跟我想的不一樣! 又請他幫忙調緊一點眼鏡, 因為我是無框的, 把右邊的鏡片弄了一條裂痕!

他說要陪我一個鏡片!到貨他們會打電話給我並在現場直接用約40分鐘!

後來到書局想到會不會用不同家的鏡片會不一樣!

打電話給我妹問我之前佩的那家的電話~結果沒接!

只好回到眼鏡店提出我的疑問! 他們保證不會亂弄!

晚上朋友帶我去換好了! 謝謝他!


今早我到用快乾黏東西!結果擠不出來!

後來用力一擠! 直接噴到我眼鏡! (還好我有戴眼鏡)

還有左手好幾隻手指黏起來了! 慢慢剝開!

天阿! 真不舒服! 用水泡軟一下好一點!

但可能要好幾天才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