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作到要投其所好, 而不是給己所要~有時我真的覺得很難~我是個不喜歡強迫別人的人~

但別人要強迫我~我覺得很為難~當我拒絕別人時~覺得好像是我的錯~難道我不能作自己嗎?

要變成別人眼中期待中的我~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想因為一些事情而失去了自己~只為了迎合別人~這樣我很累~我就是我~當我不能作我自己時~

我會選擇離開~離開只為了成全你~

最重要的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吧! 對自己好一點~不想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還有知道只有上帝最愛我!

自己賺的錢~自己想花在那~而且我不是個愛亂花錢的人~連這點自由都沒有的話~我會想要好好考慮~

這是一篇我的內心文~看看就好~能體會的就體會吧~不能體會的請勿批評~謝謝!

我已經沒其他的能力接受別人的批評了~會一擊而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