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小小間的社區健身房跑步機~只有我一個人! 通常我都把門打開~

因為可以通風又如果有其他人進來也可以一起運動

正在跑步機時, 有一位小男孩跑進來說你在跑步喔~他想上來~我說危險喔!

不可以上來喔!他一腳踏上來~說怎麼那麼快~當時我跑7.5 speed!

我說危險不可以這樣~後來又一直跟我說你可以再跑快一點阿~

我按STOP, 說小孩在這危險我帶你去找媽媽! 他就跑走了~

之後又跑進來還是一直想要跑上跑步機~這時他弟弟也進來了~

我說帶你們去找媽媽~碰到他們的媽媽跟他們的媽媽說這樣很危險喔!

之後我就把門關起來運動了~小孩子真的家教很重要~要不然受傷我也脫不了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