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風波

12/3 12/21 都是好天氣~

之前那一家的許多出包只好退訂換家

新的一間幫忙排到1/6(四)

本來想說1/5(三)早上下一點雨

之後天氣放晴~

心想1/6(四)應該也是一樣

昨天早上五點起來心想沒雨還好

過沒多久就下雨了@@

還低溫特報~

7:30am到店裡~

攝影師跟造型師都說不建議出去拍天氣很不好

穿白紗上洗手間真是難忘的經驗

10:00am還是出去了

第一站到台大

有夠冷~冷到我一直笑~但動作很僵一直抖~

攝影師說要拍的喔~不要再抖了喔!

學生騎腳踏車經過故意說的很大聲好冷喔~

後來開始飄雨~

上車第二站淡水真理大學小白宮下雨了

攝影師跟造型師一直建議我們下次再外拍~天氣真的很不好

但說拍完回棚內~心情很受影響但還是決定要拍完~

第一次在路邊換衣服~真是難得的經驗

要換的先套進去之後把舊的換掉

真的很冷冷到我右膝蓋以前受傷的地方在痛

高跟鞋走到洗手間我又不能戴隱形眼鏡(眼睛會過敏)

走路很痛苦, 還好造型師扶我去~

後來開車的朋友提議去北投圖書館拍

沒下雨了真好~

感覺比較不怕冷了但還是會冷

拍照對望彼此的眼睛從自己的眼睛看到反射的自己好特別喔!

有一次我還留鼻涕彼此笑場~哈哈

之後去士林官邸趕到五點前

好多觀光客真害羞~

真的是越穿越短~

我卻開始搞笑

之後回棚內妹妹下班把麥克(我家的貓)帶來一起拍

好感動喔!

他用袋子裝來還衝破袋子想跑出來

麥克跑到棚內嚇壞了

回去坐機車我妹抱著牠還尿到我妹身上@@

很感謝我妹和他朋友把牠抱來跟我們拍照

拍完7:30pm, 整整12個鐘頭也沒時間吃東西

換完衣服去吃晚餐彼此聊天鼓勵對方把一切不開心的事忘掉

回家卸妝卸很久

頭髮也要先用潤絲精洗過把頭髮慢慢梳開再洗頭

真是一生難免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