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血來潮要跟同事去松江路291巷的小雲南吃椒痲雞~

上次去吃好像是2009.12.31

牽機車時我旁邊那台機車竟然往前快倒了~

我又要扶我自己的機車~兩台都快倒了~

左腳踝有點撞到骨頭又有點脫皮~

心平氣合把兩台搞定~

左上眼開始跳~

通常都有事發生~

不過事情都是發生過就好了~

到了目的地沒開~真是的~

心想這就是左眼皮跳的結果嗎?

該去那裡吃呢?

又走來走去~

之後走回去原本的店對面新開一家陽光PASTA























光線很好~不過我不想吃PASTA~因為上週日晚上跟一位朋友去吃過了

同事仔細看一下菜單有椒痲雞整個開心~

結果送來~只能說跟想像差很多的椒痲雞!





不過還不錯吃~當作雞排飯吃~

要走了我找不到我的機車鑰匙~

到停車地方還是找不到~

心想我有脫外套放在車箱~

會不會我鑰匙放在外套口袋裡~

同事很夠義氣把我車箱扳開一個縫隙把外套拉出~


我使出出奶的力氣~

同事笑到不行我跟著笑~

終於拉出一個口袋摸沒有鑰匙~

又要拉出另一個口袋~

她又開始笑了~笑到肚子痛喊暫停休息一下~再繼續~

我心想怎麼碰到這種事真是眼皮跳的結果嗎?

又拉出另一個口袋還是沒有~

我都害怕路人以為我們要偷車~哈哈哈~

沒有怎麼辦了~我家有備份鑰匙~要回家拿~

不過安全帽扣在車箱也拿不出來~

要不然我同事戴我回家拿鑰匙!

坐計程車又不划算@@

我又坐下來重頭找一次我的鑰匙還是沒有~

她又很有義氣幫我到7-11去借看看安全帽!

7-11的員工說他們沒騎車都坐捷運~

後來想到行天宮有捷運~

自己坐捷運回家拿~

請同事自己先回家吧!

真是個難忘的故事阿!

不過讓我知道我的機車不好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