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整理行李真的很頭痛~因為想帶的東西很多~

前天晚上陪先生去拿皮膚藥跟看牙齒, 跑了好多地方~

身體很累頭又痛快爆炸了說@@

晚上整理行李~一人只能20kg, 真的帶不了多少東西~

身上只能背7kg的東西~

加上又累我竟然跟行李生氣@@

感謝主我們一直禱告

昨天先生的生日很特別~

有位朋友建議必需品(一定會馬上用到的先帶)

必需品但不急著用的斟酌帶

之後的用海運寄約六週就到了~

要不然超重的部份1kg=約NT$1300

海運20kg才約NT$2000

今晚還要奮鬥, 重點是出發前一天還在工作@@

剩下一些東西先放在公婆家吧!

至於我娘家我的房間想借給大妹用,

但我的東西已經清很多但還是很多~

希望他真的不會亂丟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