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有遇到沒禮貌的人, 撞到你不會say, "Sorry."

算了!也是給自己一個提醒!自己要小心!

之前要用Oyster Card Top up(悠悠卡加值), 請櫃台小姐幫我,

結果他叫我自己去用機器自己加, 我就去囉!

結果不太會用, 問了一個陌生人, 他教我,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阿!

昨天自己搭地鐵剛好碰到下班時間, 很擠, 等了兩班都上不去!

第三班一定要擠上去!結果我沒地方扶!差點跌倒!

有位先生扶了我一下!因為我不小心碰到他!I said, "Sorry."

He said, "That's ok! It's normal." 他的意思是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通常都這樣的啦!

我下車跟他說謝謝!He said, "Never mind." 好感動喔!

還有ㄧ次我問路, 有位小姐很親切的回答我!

謝謝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