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主日, 希望神給我話語~

早上本來說好要去eec 幫忙Sunday School

結果今天是特別的聚會

不如我們下週再來

就要討論一下

因為下週要去華人教會

後來我的天說要不然今天先去華人教會, 下週再來eec

就先敬拜一下, 好棒喔!突然要中斷很難過

結果我的天那今天就在eec 好了~

敬拜很感動

謝謝我的天有彈性

後來10/23 1:30pm有攝影課可以來

就十月一二週在華人教會

三四週在eec

不過這週五會去迎新活動

今天講到聖靈的果子- 忍耐

是我們要一起學習的

下午跟家人在外面視訊

之後去China Town看到華人教會在迎新活動發單張, 好感動~

之後天跟別人有約吃晚餐, 我就先回家煮明天的中餐~

晚上跟室友打牌, 才知道什麼是橋牌~

美好的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