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


breakfast


蔬菜烤雞翅:烤前


蔬菜烤雞翅:烤前


蔬菜烤雞翅:烤後


蔬菜焗烤:烤前


蔬菜焗烤:烤前


疏菜焗烤:烤後


早上作了一個夢右腳腳趾頭被蜘蛛叮了好幾個洞流血

早上去圖書館借書之後去買菜

下點小雨

下午室友跟我說一部戲好看: 步步驚心大陸劇, 吳奇隆演的古裝戲

很少看那麼長的戲, 看了第一集覺得挺有意思的

下午煮新菜, 先練習一下明天可以再做招待天的同事來我們家

晚上看書發現真有蜘蛛在我左袖上, 嚇死我

還好我的天幫我吹掉用拖鞋打死他@@

身體還是不舒服, 心情難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