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妹的生日, 小妹之前用蠟燭擺Happy Birthday 給他, 真有心

祝福他越來越開心, 各方面也越來越得心映手


晚上坐公車要去市中心的教會   坐到St Paul 前面的路   路被警察封住了   公車司機又叫我們全部下車,    這次我有要receipt, 想說等等還可以坐公車   結果路不給人走一推警察   公車也停在那   我手機忘了帶無法跟我的天連絡   用公共電話打給他也沒接   就往回走想回家   等回程的公車沒有(因為路被封了)   只好走到有地鐵的地方搭地鐵回家   還好平安回家   看到我的天有打給我的手機   但我打回去打不通   最後還是連絡上了   路被封不知道是不是有火災   因為有看到救火車隊   應該是有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