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7:13~25 出19~22

出20 十誡

羅7: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 就是在我肉體之中, 沒有良善. 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 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I know that nothing good lives in me, that it, in my sinful nature. For I have the desire to do what is good, but I cannot carry it out.

早上又吐水水的東西~吃完水果胃整個不舒服, 之後去買菜買了3 鎊take away 蔬菜炒飯,

叫他不要加味精, 但還是覺得鹹, 不過胃口大開, 整個吃光光~現在好像吃外食都吃的下,

自己煮的就不想吃~整個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