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好久之前就聽說了, 一直好想去

終於可以在這慶祝情人節

話說去年2/14 我的天跟我求婚, 那天很開心又感動


有些菜會有半價優惠


那個頭像讓我想到羅馬




一進來就好溫暖, 因為有開暖氣還有點蠟燭的關係吧!燈光美氣氛佳


還沒點餐就先送上餐前麵包, 真好!


生意還不錯~最好要事先訂位, 地下一樓還有一層


第ㄧ道: Crab 蟹肉球, 剛開始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裡面很美


第二道Salmon鮭魚


第三道:Sea Bass烤鱸魚


第四道甜點:好好吃的cheesecake, 真的吃的很飽




價錢還不錯!好像五個人去吃才會收服務費, 不過我們有給點小費


我的天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