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122:1~9 申25~28
申28:1~2
1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2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申28:13~14
14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

也不隨從事奉別 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感謝我的救主

昨天MC半夜不舒服, 吐又胃痛傳簡訊給我, 跟我要上次的藥還有熱水袋

身體健康還是重要的

熱水器終於修好了, 房東也把壞的燈泡修好了~整個家亮起來

下午去GP運動, 跟Mark 說情人節快樂, 他問我怎麼過?上週日去吃飯!

Mark 好像沒有女朋友

回家又吐整個炸醬味很噁心, 本來買的三明治也吃不下, 喝杯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