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14:21~31 尼7~10

尼8:10 你們不要憂愁,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今天下午要去scan, 晚上coffee shop 認識新朋友

感謝主去照超音波, 照很久, baby臉潮下身體縮成一團, 所以照不到重要部位, 所以不知是男是女!也好!只好等到生才知道!


20weeks


20weeks

感謝主之後去天的公司喝花茶, 同事都很好來跟我聊天!

之後我先離開去Charing Cross看雜誌等他, 有看到喜歡的髮型書!

之後去蘭州拉麵買晚餐!等好久!好多人

之後去Coffee Eterno 跟弟兄姊妹聊天好開心, 好喜樂!

也感謝主天有加薪剛好補貼未來的房租!

晚上去Coffee Eterno好棒好開心喔!







小天天語錄:

天的同事說天有陪我去照超音波算他有良(涼)心, 結果
他說他的心是熱的!

雅雅語錄:

教會有兩個happy, 當happy 碰到happy 會如何?

會too happy=two happy, 哈哈!

小天天語錄:

洗澡時天說他臉很白!我說對啊!小白臉!他說那你要包養我嗎?

我說:好阿!你出錢!

他說這年頭最可憐的事就是小白臉還要倒貼!哈哈!

PS:語錄純屬玩笑!

很喜樂開心Amazing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