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Barbican 聽LSO(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小寶寶聽到打擊樂也跟著動起來, 跟他爸爸一樣喜歡打擊~

下半場的貝多芬5號交響曲好棒喔!最後指揮都幾乎要跳了起來, 原來交響樂也可以那麼Rock, 很棒的音樂會!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29: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30:19   必有感謝和歡樂的聲音、從其中發出.我要使他們增多、不致減少.使他們尊榮、不致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