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到教會了, 還不到11:00am, 下B1喝奶茶吃自己帶的麵包, 因為胃在痛!

碰到小雪跟他帶的新朋友, 好快他畢業了去年九月迎新認識她的,  她也受洗了很感恩!

Peter 也有來但他沒認識其他人所以先走了, Molly也是!因為今天是姊妹突破營很多人不在!

我們帶自己的義大利麵去B1吃, 奕麟take away 跟我們吃聊天!也很感恩Monica 關心我們, 跟我說買裝番茄醬的瓶子沖剛生產完的那裡才不會那麼痛!

他也借我們擠奶器電動的她買二手的還有消毒器好感恩喔!還有一些寶寶的舊衣服!

之後去剪髮結果看到小朋友幫小朋友剪怕了說, 奕麟帶我他常去的美髮屋在巷子裡給一位Harry設計師,

給他看照片, 他在這五年了是馬來西亞人會講馬來文, 廣東, 國語, 英文!除了印度話不會!20鎊含洗依長度收費的!

前面側面都OK, 但後面剪太短了!沒有我要的鬚鬚!也好坐月子也好整理!之後去圖書館還書跟借書!

回家煮晚餐跟看日劇, 10:00pm zzz 但睡不着小寶寶一直動!快2:00am 才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