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爸媽五點就起來!七點吃早餐!8:15他們會去ASDA買菜, 我在家等尿布之後去產檢,

再去Canary Wharf Greenwich之後回家!

今天早上天的同事合送的尿片送貨到達!好多喔!之後去GP, 遲到!先去驗尿廁所裡是另ㄧ位~

出來公婆跟他們聊起來~說她的肚子是尖的應該是男的, 結果是女的!

之後他說他是32 weeks, 我35weeks說我的肚子那麼小!我說因為我比較矮阿!

她先生說我的是男的, 天問為何知道~他問我們是基督徒嗎?我說我和我先生是阿!

他說上帝跟他說我的兒子是從神來的, 神對他有特別的計畫!也是因為要傳承天的家,

因為上帝很愛他也愛我們, 上帝知道他在曠野太久了, 門已經開了~也知道我們會去很多地方!

說我生產會很順利不要擔心!我聽了很感動!是God's timing. 又說我們怎麼認識神的~

我就簡單分享一下!之後才知道他們是從南非來的~又說他希望看到我們的孩子出生!

問我愛不愛上帝!我說I think so. 上帝要我跳我會跳嗎?我開完笑說我現在不能跳!

大家就笑了!他們女生六個月是流產, 但之後自己活過來了!

So Amazing~他們是去Hillsong church, 我們去過兩次但我覺得音樂很吵!

又說到我們兩家上帝都看顧!一定都會認識上帝的!阿門~

之後留e-mail保持連絡!

我去見Midwife, 是個男的!我上次血糖測試還是高!9.8

尿液檢查ok! 血壓OK! 看寶寶位置頭在下面!問他要不要換GP, 因為我們搬家了!

他建議不要換因為整個流程會重來等生完再重新註冊!

這週五我自己來抽血!8/6再見midwife 討論生產計畫!

之後去Canary Wharf 找地方吃自己帶的便當!又去Greenwich DLR跟一個香港人聊起來!

之後子午線沒開~就去走地下道回家!

回到家我和婆婆煮晚餐, 天和他爸去B&Q 快八點才吃晚餐因為等他們回來~跟婆婆聊天很好~又洗衣服的問題就一起洗!很感恩!

木桌貼皮買太貴想要拿去退!被罵很浪費只好拿去退!最後只好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