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早上差點扭點右手, 還好沒事~早上禱告求主除去我負面的思想~

早上夢到Soph全家來找我, 我請他們吃小吃~

上午去B&Q Asda 逛一逛

下午找到美劇真不錯, 台灣放颱風假, 三重家廚房陽台淹水~妹妹幫忙處理

馬太福音


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18:1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18: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18: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19:4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

19:5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麼。

19:6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