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for Philia & Alex


Thank you for Philia & Alex


感謝吳伯伯吳媽媽




12:31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最近這兩天我和baby都拉肚子

今天要去辦baby 出生證明跟轉GP

早上midwife來訪, 我傷口會下午回診, baby黃疸還是有點也要回診, 他有幫我檢查傷口覺

得不太好, 有看我餵奶希望可以餵久一點, 慢慢減少配方奶~但我要趕10:45am ready 出

門, baby 體重2200g, 天11:30am才回來, 去了辦出生證明的地方, 因為遲到, 本來約

11:30am, 但12:30pm才到~所以要排隊, 印度小姐很沒耐心~態度也不好~之後辦

完下起雨又停我在門口吹風等車開來覺得自己又痛又累好可憐~好多負面的想法

跑出來, 之後在車上吃午餐, 之後我先回家, 他們去面交印表機跟電視, 我在家餵寶

寶, 換尿布不是稀稀的了, 臍帶也掉了, 收到吳媽媽的卡片跟20鎊的紅包, 紅包上寫

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 我大哭, 因為我很軟弱作不到

後來他們回來先去GP註冊, 下週三簡單健康檢查, 之後才回醫院回診, 我先到6e  

Triage room 等, 天和公公帶寶寶去7F驗血測黃疸, 他們等報告下來我還沒好~

公公想先回家, 所以天帶公公和寶寶先回來再帶晚餐來給我~

我不想再痛了, 但一個人等真的很無助又難過, 醫務人員也是建議我等, 因為明

天來還是要等~我等天來送便當~吃完快九點了, 從六點等到快10點, 也驗尿跟

抽血, 回家要簽切絕書, 他們也不會幫我再縫合只是給藥, 回到家我獨自在車裡

大哭, 天也不理我~之後才叫我上去~洗澡zzz 辛苦的一天, baby report 要等他

們打給我們~今天沒餵到幾次母奶所以有點漲奶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happylolem的部落格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