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今天第30天, 小baby滿月~我也可以洗頭洗澡了說~今早看傷口有比較小一點

吃抗生素還是比較好一點說~繼續加油~

女兒今天滿月了說~目前2770g, 體重繼續加油中~每個人看到他都說很tiny~手腳活力力很強~給他趴睡, 會自己轉頭, 抬頭~喜歡偷笑偷看別人喜歡扭來扭去的
當他餓的時候哭聲很響亮, 不喜歡洗澡~一碰水就哭的天翻地覆的
小寶貝要乖乖好好健康的長大喔!

早上忙餵他到10:00, 因為一直吐奶一直換衣服!之後他才要睡, 我很累睡到12點多才煮中餐來吃, 他也很配合~等我吃完才哭, 我才餵他~

下午忙到4:00, 我去洗澡洗頭~喝個下午茶慶祝滿月

晚上要幫baby拍照, 他怎麼都要睡, 腳去泡水也要睡~之後是擦臉才醒過來

拍照慶祝滿月

晚上天跟我道歉說之前不知道怎麼辦, 明天幫我約私人診所去看看要60鎊~
很感動~求主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