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2011.5 跟天一起出差去法國巴黎, 當然從英國坐火車就可以到法國了

 

有天晚上他們分公司老闆要請他們去巴黎鐵塔上面吃晚餐

 

我的天也要帶我上去, 就想說自己買票上去自己吃的東西自己買單

 

結果他們有同事沒來就把上巴黎鐵塔的票給我

 

他們分公司老闆(法國人)還帶我們直接上巴黎鐵塔(要搭電梯)不用排隊

 

當時很多人要上巴黎鐵塔很多觀光客都是要排隊的說

 

上去老闆也給我安排一個位子給我吃晚餐結果是免費的

 

還可以跟天的同事聊天(當然都是外國人)

 

之後在巴黎鐵塔看風景

 

真的是神的恩典

 

當然我請天買杯咖啡請他主管喝順便提前說祝他生日快樂因為他明天要回香港了

 

 

2014.2.28 今天也是跟天的主管(澳洲人)一起去吃飯, 算是部門聚餐也順便請我

 

還給我們很多idea 假日可以去哪裡走走

 

還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去吃不要浪費

 

走時還問候我祝我有個好的假期

 

真是很感恩

 

就像是神的恩典白白得來白白捨去

 

看你要不要而已

 

當你覺得要的時候就覺得 神要你享受祂所給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